爱游戏官方成为马竞赞助商

爱游戏官方成为马竞赞助商:爱游戏官方成为马竞赞助商2022年辅导员招聘笔试公告

爱游戏官方成为马竞赞助商:

发布者:人力资源部发布时间:2022-05-31浏览次数:2641

根据《爱游戏官方成为马竞赞助商2022年辅导员招聘启事》(2022511日发布)的要求,经网上报名、爱游戏官方成为马竞赞助商初审,以下应聘人员初审合格,现将具体名单及笔试安排公告如下:

一、初审合格名单

湖北经济爱游戏官方成为马竞赞助商法商爱游戏官方成为马竞赞助商2022年辅导员招聘初审合格人员名单(见附件1)

二、笔试时间与地点

考试时间:202269(周9:30—11:30

考试地点:4号教学楼101、214教室

要求:1.参加笔试人员携带个人身份证、各层次学历学位证书、党员证明等材料原件,至少提前半小时到达4号教学楼101教室进行现场确认。

2.参加笔试人员用黑色字迹的钢笔或签字笔参加考试,严格遵守考场纪律。

三、考生须知

1.进行笔试信息确认。根据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初审合格人员需填写《爱游戏官方成为马竞赞助商2022年辅导员招聘笔试信息确认表》(见附件2)确认参加笔试,信息确认表须2022年6716时前发送到爱游戏官方成为马竞赞助商人力资源部邮箱:fsrlzy@hbue.edu.cn(邮件名称注明:信息确认+本人姓名),未按期填报者视同放弃笔试资格。

2.自觉进行体温检测。所有考生自考前14天起进行体温测量和身体状况自我监测,考试当日提交《爱游戏官方成为马竞赞助商2022年辅导员招聘笔试健康承诺书》(见附件3,在进入考场时交监考老师,无《健康承诺书》的不能参加考试;考前3天有发热、干咳等异常症状的考生,不能参加考试。

3.有序进入校园。参加笔试的考生考试当天要采取合适的出行方式,并自备口罩做好个人防护工作,与他人保持安全间距。考生统一从北大门步行进出校园。送考车辆及陪同人员不能进校,服从安保人员调度,即停即走。考生进校时须出示身份证、健康码绿码、行程卡绿码、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全程佩带口罩,排队保持一米以上距离,接受体温检测。体温正常(<37.3℃)且核验通过者方可进入校园。

4.核酸检测要求。对我省确定的管控区域来(返)鄂人员,需完成10天集中隔离医学观察和4天居家监测至离开当地14天并解除隔离,方可参加考试;考前14天内有省外旅居史的考生,除进行入省时的落地核酸检测外,还须持武汉市24小时内(6月8日起算)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考前14天内没有省外旅居史的考生,须持武汉市48小时内(6月7日起算)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5.防疫提示。为了您和他人的安全,避免进入考点时人员扎堆聚集,请您至少于考前30分钟到达考点,同时,做好个人防护,戴好口罩,保持社交距离,不扎堆,不聚集,不喧哗。考试过程中,若出现发热、咳嗽等症状,要迅速报告监考老师,听从监考老师的指令,服从监考老师的安排,及时就医诊治。

6.特别提醒。疫情防控,人人有责,请您密切关注武汉市疫情形势和防疫政策,自觉遵守防疫规定,主动配合健康信息核查。凡隐瞒或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不配合有关人员进行防疫检测、询问、排查、送诊等工作的考生,将按照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处理。

人力资源部电话:027-81290811、81977039

联系人:老师、单老师

 

附件:

附件1:爱游戏官方成为马竞赞助商2022年辅导员招聘初审合格人员名单.xls

附件2:爱游戏官方成为马竞赞助商2022年辅导员招聘笔试信息确认表.xls

附件3:爱游戏官方成为马竞赞助商2022年辅导员招聘笔试健康承诺书.doc

 

湖北经济爱游戏官方成为马竞赞助商法商爱游戏官方成为马竞赞助商人力资源部

2022531

爱游戏官方成为马竞赞助商(合作)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