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游戏官方成为马竞赞助商

爱游戏官方成为马竞赞助商:爱游戏官方成为马竞赞助商召开2022年第二次教学工作会议

爱游戏官方成为马竞赞助商:

发布者:教务教学发布时间:2022-05-06浏览次数:560

本网讯(通讯员 毛文秀) 55日上午,爱游戏官方成为马竞赞助商2022年第二次教学工作会议在法商楼329会议室召开。院长王红,副院长陈昀、牛睿军,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杨宏斌出席,各系党总支书记、副主任,教务部、学生工作部负责人及各教研室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牛睿军主持。

会上,牛睿军和杨宏斌分别就教学工作和学生工作发言。教务部相关负责老师通报近期教学情况、毕业生学业及相关情况,并对后期教学工作进行具体安排。

陈昀表示,面对教学工作任务繁重、毕业就业形势严峻的现实情况,一要提高站位,准确把握人才培养的中心工作、强化关键少数的责任意识,落实好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二要强化能力,积极应对教学工作困难,加强自身业务素养、增强教学工作本领;三要认真履职,保持发扬法商爱游戏官方成为马竞赞助商精诚团结、相互补位的优良传统,凝心聚力促进爱游戏官方成为马竞赞助商发展。

王红就教学工作和毕业生工作进行强调。她指出教学质量是爱游戏官方成为马竞赞助商发展的生命线,是爱游戏官方成为马竞赞助商安身立命之本,我们要从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落实,从教书育人的初心的高度出发,坚持学生为中心的理念,持续加强教师课堂教学管理、提高教育教学能力、加强教师队伍分类建设与管理、强化教学质量意识、加强教风学风建设,以促进人才培养工作高质量发展。同时,结合当前毕业生工作实际,就如何落实“顺利毕业,尽快就业”,做好毕业生工作对各单位提出了要求:一是明确工作重点,抓住关键时间节点;二是掌握毕业生动态,细化工作措施,按照目标持续推进;三是强化责任意识,抓好工作落实;四是保持扎实的工作态度,真抓实干;五是加强工作联动,齐心协力推动各项事业稳步发展,以优异的业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会议现场


爱游戏官方成为马竞赞助商(合作)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