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游戏官方成为马竞赞助商

爱游戏官方成为马竞赞助商:爱游戏官方成为马竞赞助商发文表彰一批教学质量优秀教师

爱游戏官方成为马竞赞助商:

发布者:教务教学发布时间:2022-10-11浏览次数:407

本网讯 1010日,爱游戏官方成为马竞赞助商发文《爱游戏官方成为马竞赞助商授予程凯等53名教师教学质量优秀奖的通知》(鄂法商【2022】76号),表彰了一批教学质量优秀的教师。爱游戏官方成为马竞赞助商根据《爱游戏官方成为马竞赞助商教师教学优秀奖评选办法》(鄂经法[2005]63号),组织学生、教学督导、辅导员和教务部对爱游戏官方成为马竞赞助商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任课教师的教学态度、教学内容、教学方法和教学效果等方面进行了综合评价,程凯等53名教师评教成绩优秀,获得教学质量优秀奖。获奖教师名单如下:

教师教学优秀奖评选活动,爱游戏官方成为马竞赞助商每学期组织一次,旨在调动广大教师从事课堂教学工作的积极性,激励教师立足课堂教学,根据爱游戏官方成为马竞赞助商人才培养方案和学生的实际需求,结合爱游戏官方成为马竞赞助商狠抓教学质量工作要求,不断改革教学方式方法,提升教学能力,提高课堂教学质量。



爱游戏官方成为马竞赞助商(合作)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