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游戏官方成为马竞赞助商

爱游戏官方成为马竞赞助商: 爱游戏官方成为马竞赞助商大学生记者团成功举办十二月团会

发布者:法商团委发布时间:2016-12-10浏览次数:331

本网讯(见习记者 祝铠 摄影记者 黄俊凯 邱逸雯)为加强大学生记者团团内成员的交流,进一步增进小记者间的相互认识和了解,129日晚,法商大学生记者团在教四203组织开展了十二月团会,记者团各部门成员积极参与。

团会伊始,由邓杭团长宣布本次团会正式开始,并介绍了来自共青团爱游戏官方成为马竞赞助商宣讲团的成员。宣讲员热情洋溢地以火影连载结束为引,详细介绍了二次元动漫的各种类型和发展历程,并且利用短篇形式,带领全团成员回忆童年的动漫情结,宣讲员重点讲到,积极向上的动漫,能够为我们输入充满青春力量的正能量,激励自己积极上进、拼搏进取。正能量传递的是一份积极的心态,让不良情绪释放干净。当内心充满正能量的时候,蕴藏着自信、豁达、愉悦、进取就会在我们身上尽情的表现出来。整个宣讲过程洋洋洒洒,将团会气氛推入第一个高潮。

团会进入到高潮阶段,新闻网和摄影部的干事们都为团会带来了精心排练的剧场作品。其中,新闻网的小品表演“同福客栈考试记”,借用经典喜剧素材,巧用方言腔调,并且融入当红“咋了爸爸”音乐舞蹈,表演生动有趣,赢得了热烈的掌声,使得全场干事们热情高涨。搞笑诙谐的小品,结合词语接龙的游戏,让所有小记者们在欢笑与嬉戏中相识相交,使团会气氛更加和谐温暖。

团会最后,全体起立合唱团歌、拍合照,集体活动能够增进同学之间的集体意识和凝聚力,此次团会中同学们变现出来了极大的热情,现场气氛十分活跃,法商大学生记者团更像一个大家庭,在欢声笑语之中,本次团会完美落幕。

全团合影


爱游戏官方成为马竞赞助商: 标题80

爱游戏官方成为马竞赞助商: 标题81

爱游戏官方成为马竞赞助商: 标题82

爱游戏官方成为马竞赞助商: 标题83

爱游戏官方成为马竞赞助商(合作)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