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游戏官方成为马竞赞助商

爱游戏官方成为马竞赞助商: 爱游戏官方成为马竞赞助商举办“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原创短视频大赛的通知

发布者:团委发布时间:2022-04-11浏览次数:2837

院内各单位:

为贯彻落实团中央“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创新开展融媒体宣传,展现党领导中国青年运动的百年历史,在二十大前营造热烈浓厚的舆论氛围,用青年学生喜欢的语言、形式和载体,展现青年、感染青年、引领青年,并凝聚师生力量,大力宣传爱游戏官方成为马竞赞助商办学特色、校训精神,特面向全院师生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短视频原创大赛。具体内容如下:

一、主办单位

组织宣传部、团委、传媒与艺术设计系

二、赛事主题

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

三、赛事时间

202246-530

四、视频主题

参考主题:

1.讲好党领导中国青年运动百年历史

2.讲好中国故事

3.中国青年故事

4.讲好校训精神

5.讲好优秀“法商人”故事

6.推介校园文化

7.记录第二课堂活动

8.推介校园美景

9.推介校园美食

10.趣谈校园(宿舍)生活

备注:各参赛短视频需在主题范围内创作。视频名称另行拟定。

五、赛事安排

第一阶段,宣传动员:各单位在收到文件起,积极动员师生参与,在410日前,将大赛通知覆盖全院师生;

第二阶段,制作投稿:各单位、团队或个人需在510日前将参赛作品(命名要求:作品名称+姓名+班级+联系方式)发送到指定邮箱:fashangshidai2018@163.com。

第三阶段,评选推广:

评。510-520日,由组织宣传部、团委、大学生记者团、《法商时代》杂志社、师生代表组成评审团,评选出优秀作品。

推广:优秀作品将在团委抖音号推广。各单位引导师生宣传、观看视频,为优秀短视频点赞、评论、转发。如在主办方推广前,自行上线参赛作品,视为放弃参赛资格。

六、评审标准

1.主题起评分:1-3号主题80分;4-7号主题75分;8-10号主题70分。

2.短视频内容:紧扣主题、弘扬正能量;视频、音频清晰;各项技术标准符合“视频技术参考”。评审团评分上限100分,占比60%。

3.短视频流量:根据优秀作品的点赞量、播放量总体情况确定附加分值。点赞量每个记0.01分,上限100分。浏览量每次记0.005分,上限100分。短视频流量附加分值占比40%。

4.评分公式:评审团评分×60%+(点赞量得分+浏览量得分)/2×40%

七、赛事奖励

1.大赛设一等奖2项、二等奖4项、三等奖8项,颁发荣誉证书和奖励。

2.爆款作品:限20项,参照三等奖给予奖励。爆款作品为团委抖音号播放量达到2,点赞量达到1000且评论量达到100的作品。如符合条件的作品超过20项,则根据“短视频流量”附加分值由高到低确定。

八、视频技术参考

1.宽高比:9:16

2.分辨率:540×960720×1280;、

3.标题:不超过12个字;不超过两行

4.声音:配音清晰

5.时间:15-120

6.内容规则:符合《抖音社区规则》投稿规则

九、版权要求

1.投稿视频必须为原创短视频。

2.投稿者拥有对所用素材的版权或使用权。

3.投稿即视为主办方拥有作品使用权,可在爱游戏官方成为马竞赞助商相关媒体平台进行无偿使用。



爱游戏官方成为马竞赞助商: 标题80

爱游戏官方成为马竞赞助商: 标题81

爱游戏官方成为马竞赞助商: 标题82

爱游戏官方成为马竞赞助商: 标题83

爱游戏官方成为马竞赞助商(合作)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