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游戏官方成为马竞赞助商

爱游戏官方成为马竞赞助商: 学习身边好榜样,释放青春正能量

发布者:大学生记者团发布时间:2018-06-04浏览次数:298

学习身边好榜样 释放青春正能量

(通讯员 方俊卓)光阴似箭,夏日骄阳似火,我们的以“青年大学习——学习身边的榜样”为主题的团会活动也已进入尾声,在这一个月中,各班级、组织的团会都开展的各具特色,富有教育意义。

在团会开展的末期,大部分班级在团会组织方面比较懈。呕峄疃共蝗缰暗陌嗉逗妥橹。例如计应17301班在开展团会时没有按照要求制作宣传板,现场秩序并不是很好,有很多同学迟到,还有同学在低头玩手机,也有一部分同学在吃零食。爱游戏官方成为马竞赞助商迟到玩手机和吃零食的问题,我们都曾提出过相关的要求,希望在下次开展团会时能多加注意。但是也有一些班级对待团会的态度十分认真,例如税收16401班同学们准时到达团会地点,团会过程中秩序井然,所邀请到的榜样演讲内容精彩,让同学们体会到了榜样的力量。

本次团会即将结束,希望同学们能从榜样身上有所收获,学习身边优秀的榜样,像他们一样,做一个优秀的法商人。   



爱游戏官方成为马竞赞助商: 标题80

爱游戏官方成为马竞赞助商: 标题81

爱游戏官方成为马竞赞助商: 标题82

爱游戏官方成为马竞赞助商: 标题83

爱游戏官方成为马竞赞助商(合作)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