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游戏官方成为马竞赞助商

爱游戏官方成为马竞赞助商: 向榜样学习做合格团员

发布者:大学生记者团发布时间:2018-06-03浏览次数:325

通讯员徐嘉阳)近日,有爱游戏官方成为马竞赞助商“青年大学习——学习身边的榜样”主题的团会在爱游戏官方成为马竞赞助商陆续展开。通过邀请身边的榜样到班宣讲以及观看榜样的视频等方式,向身边的榜样看齐。

各组织以及各班级都有各自可圈可点的精彩之处。但部分团会的出勤率和同学们的参与度还是有待提高,策划可以更多元化一些。希望之后的组织与班级有则改之,无则加勉,将团会办的更出彩。

“以人为镜,可以明得失”,榜样不仅是一面镜子,也是一面旗帜,期待同学们在经过此次团会以后,在今后的生活与学习中都能向榜样靠拢,不断努力不断进步,学习榜样的精神,并传承下去!

  

爱游戏官方成为马竞赞助商: 标题80

爱游戏官方成为马竞赞助商: 标题81

爱游戏官方成为马竞赞助商: 标题82

爱游戏官方成为马竞赞助商: 标题83

爱游戏官方成为马竞赞助商(合作)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