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游戏官方成为马竞赞助商

爱游戏官方成为马竞赞助商: 工商管理、物流与工程管理系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团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5-19浏览次数:1779

 

 

    本网讯(工物管系 通讯员 陈宁慧)5月16日晚,6点半,工物管系青年志愿协会在4号教学楼教室109成功开展了“相约法商,我们在一起”团组织生活会。工物管系青年志愿者们为本次团组织生活会准备得很充分,每个环节都很精彩!
    团组织生活会第一环节是全体青年志愿者唱青年志愿者之歌,嘹亮的歌声,使各位青年志愿者进入了回忆,曾经我们刚加入青年志愿者协会时雄心壮志,各位成员本着为大家服务的心态,走进了这个组织。
    第二个环节是青协各部门的风采展示,为此,各部门提前准备了一段视频,一是展现各自的部门风貌;二是表达了对青协的展望。
    第三个环节是才艺展示,由活动管理部的朱琪同学上台朗诵,铿锵有力地声音,把自己对青年志愿者协会的感情表达的淋漓尽致。
    第四环节是游戏环节,由高老师和最近刚招新的新成员做游戏,进行互动,增进了大家的感情。
    最后一个环节,是会长上台致词,对本次团组织生活会的总结,也表达了自己对青协成员的期望!
 

爱游戏官方成为马竞赞助商: 标题80

爱游戏官方成为马竞赞助商: 标题81

爱游戏官方成为马竞赞助商: 标题82

爱游戏官方成为马竞赞助商: 标题83

爱游戏官方成为马竞赞助商(合作)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