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游戏官方成为马竞赞助商

爱游戏官方成为马竞赞助商: 幸之遇你,我的九月樱花 ——致李盼盼老师

发布者:团委发布时间:2023-04-15浏览次数:10

曹奕菲法学22403

三月初,早樱争春,三月末,晚樱斗艳,微风拂过,朵朵花瓣洒落大地,不禁让人想起那句“落红不是无情物,化作春泥更护花”。眼中看到的是如雨似雪般飘落的花瓣,脑中浮现的却是与辅导员一起相处的一幕幕画面……

去年九月初,我满怀欣喜地踏入我的大爱游戏官方成为马竞赞助商园,从收到录取同意书的那一刻开始,我都无比期待着这一刻。因为某些原因,我的父母并没有送我进校园。但当我踏进爱游戏官方成为马竞赞助商大门的那一刻,学长学姐们就接过了我手中的行李,这是我第一次感受到了法商爱游戏官方成为马竞赞助商给予我的温暖。由于我的粗心,我的一只行李箱被落在了为我们搬运行李的公交车上,室友们纷纷建议我联系辅导员,这样便于找回行李。可是我不想第一次就给辅导员留下粗心的印象,所以我独自返回原路寻找行李箱。所幸我运气还不错,出门便碰到了帮我搬行李的学姐,她一路帮我询问着,最后在失物招领处寻回了我的箱子。这时我打开班群,辅导员早已将失物招领的信息发至班群,方便同学们找回自己丢失的物品。一切都是这么的刚刚好。

在开学的第一个星期里,辅导员与我们进行了线上晚点评,她鼓励我们积极参加班委选举,积极参与社团活动和院校组织,告诉我们每一位同学都有自己的优点,都可以在自己擅长的领域闪闪发光。在班委选拔的过程中,辅导员秉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让大家自主投票选举自己心仪的班委,最后辅导员召集所有候选人开了一次会,从而结束了班委选举。事实证明,辅导员与我们共同选举的班委无疑是优秀负责的,如我们班的学习委员,她会认真完成老师交给她的每一项任务,仔细叮嘱同学完成每一项学习任务。

经过一个星期的隔离,我们进入了大学生活的第一个阶段——军训。军训正如火如荼地进行着,我们的脸庞在朝阳下略显稚嫩,落日的余晖却照亮了我们脸上的坚毅。军训磨炼了我们意志,也让我们结交了新朋友,发展了新友谊。军训的日子里发生了太多太多美好的事情,有幽默帅气的教官、有能歌善舞的美女同学、有精彩绝伦的匕首操……但最让我记忆犹新的还是辅导员对我的关心与爱护。军训第三天,我的身体状况不是很好,浑身冒冷汗,走路也发颤。我撑到中午下训,拿起手机给辅导员打电话,想去尚离操场有一段距离的法综楼找她批假条。电话马上被接通了,电话那头响起的是辅导员关切的声音,她说会帮我批假条,让我先回寝室休息,找班委报备一下就可以了。还贴心地告诉我晚上操场会举行活动,如果我的身体状况允许,可以去参加活动。我怀着一颗感恩的心,在宿舍休息了一个下午。傍晚我来到操。箍账撇厍嗌尼∧,点缀着闪闪繁星,操场上是热闹非凡的,每张面孔中都洋溢着灿烂的笑容。辅导员也来啦,在大家的起哄声中拿起了麦克风,一首《我好想你》在同学们的掌声中将今晚的活动推向高潮……

去年十一月下旬,因为疫情防控的需要,同学们都被隔离在寝室上网课,许多同学都是第一次经历隔离,难免人心惶惶。在这特殊的日子里,深夜总是容易“emo”的,辅导员每次都能及时察觉同学们的情绪变化,为同学们送来了一份份“深夜鸡汤”来驱散“emo”。从此,夜晚不再难熬,甚至带着些许期盼的,盼着来一碗“导员牌”鸡汤。

今年三月中旬,我们班迎来了第一次班级团会。不出所料,辅导员果然出现了,并且在教室后面站着听完了我们的主题团会。团会结束后,辅导员上台发言,她先对我们的主题团会进行了肯定,随后也指出了我们的不足,并给予了我们宝贵的建议。辅导员突然说道:“我本来没打算来的,但是我怕你们觉得我不重视你们”。她的话语刚刚落下,一些事情却在我的脑海里飞快地掠过——在我们军训期间,辅导员会天天来看我们,会给我们唱歌,会与我们合影,她参加了我们大学的第一次主题团会,参加了我们班级第一次评优评先,积极组织我们参加班级团建,会来参观我们的寝室,与我们在寝室里畅所欲言,会关心我们的生活,会注重我们的学业,会认真给我们讲好每一次晚点评……这一次主题团会是在晚上七点半开始举行的,这明明不是她的上班时间,但她还是来了,她一直都是我们最好的老师。

樱花盛开于春天,绽放于枝头,花形与腊梅相似。虽然没有腊梅那傲骨霜雪的气概,却有令人陶醉的妖娆与芬芳。一阵清风吹来,美丽柔弱的花瓣便轻轻地飘落下来,好像寒冬纷飞的粉红色雪花拂过我的脸庞,惬意极了。这感觉像极了导员给我的感觉,温暖,又不失力量,在我们身处困境之时,她就像樱花那般,先于百花开满枝头,为我们带来春天第一缕芬芳。

樱花是春天最好的文案,遇见你也是我大学最大的浪漫。樱花开满枝头时,格外灿烂,落英缤纷时,也是满地的温柔。盼盼姐,与你初识在九月,本不是樱花绽放的季节,却因你,能再次感受到那份温柔。愿此后与你,不止赏樱,更看枫红。




爱游戏官方成为马竞赞助商: 标题80

爱游戏官方成为马竞赞助商: 标题81

爱游戏官方成为马竞赞助商: 标题82

爱游戏官方成为马竞赞助商: 标题83

爱游戏官方成为马竞赞助商(合作)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