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游戏官方成为马竞赞助商

爱游戏官方成为马竞赞助商: 我和我的老师

发布者:团委发布时间:2023-04-15浏览次数:10

王轲(英语22402班)

“半亩方塘长流水,呕心沥血育新苗。”一个人遇到好老师是人生的幸运,而遇到是我的小确幸。

初见,是伴着蝉鸣的夏天,阳光穿透绿叶,伴随着风,在课桌上跳跃。白色的衬衣,随性的丝巾,面带清浅的微笑,眉眼弯弯,满含热情,阳光洒在身上,让人感到无比的亲切。站在讲台上,进行自我介绍,温柔而充满力量的声音叩击我的心扉。时间过得飞快,与您相处已经半年有余,这半年来您倾力相授,谢谢您,我的领路人,方芳老师。

初入大爱游戏官方成为马竞赞助商园,我像只胆小的山雀,畏畏缩缩想踏出探索世界的第一步。望着优秀的同学们,我不禁对自己充满了怀疑,总想着隐匿自己,偷偷藏怯。还记得当时的我,不敢用英语发言,紧张的用手指不断搅着衣角,抬起头,便看到含笑的眼。您轻轻点头,带着鼓励与期许,给予我继续发言的勇气。或许这只是平凡的教学生涯中的零星一点,但它像一颗明星,在我的脑海中闪耀。在您的鼓励下,我鼓起勇气战胜自己的恐惧,原本像一座大山一样横亘在我面前的困难,仿佛轻而易举就被破解了。自信在您的鼓励下渐渐积累,落落大方用英语在课堂上进行回答变成了我的日常。

还记得有一次,我早早到达教室进行准备,抬脚走进教室,便看到您忙碌的身影,精心准备课件,整理教案,您一再确认,以保证课程的顺利完美进行。不辞辛劳,付出大量的时间与精力,毫无任何怨言。看着您在黑板上留下的一行行整齐而漂亮的字迹,我却不能掂量出这中间蕴藏着多少的奥妙和辛勤的汗水。课后,您不厌其烦,一遍又一遍为我们解惑,耐心为我们讲解其中的缘由,帮我们指出课业中的错误,并列举相似的知识点,以帮助我们更好理解。每次向您询问,与您探讨,我都收获颇多,茅塞顿开。从您的身上,我想到了以前常常听到的一句话,一个好老师真的会改变一个学生的一生,她的影响力远远不止于传道和授业。

不仅是我学业上的领路人,也是我人生道路上的领路人。面对犯错误的我,您一次次而又从不厌烦地纠正我的偏折,意味深长的教给我做人的道理,为了使我形成健全的人格言传身教,身体力行,让我感受到榜样的力量,您不但传授我们科学文化知识和技能,还教给我各种高尚品德。当我面临挫折时,您教我要勇于与困难做斗争,不要被困难压倒,我还记得常说的那句话,“不经历风雨,怎么能见彩虹,没有人随随便便成功。”在这过程中,我们的心灵也逐步从幼小无知变得勇敢、坚强……

在生活上,您不仅是我的老师,也是我的朋友,更像是我的家长。我是一个恋家的人,在大学里常常会想家,但真正到了和您交流互动的时候,有一种归家被爱的感觉,您的每一句话都出自对我们的关心,承蒙您的出现,让我变得更好,阳光爱笑,开心且幸福。还记得上学期疫情期间,每逢出现气温波动,总是细心提醒我添衣、注意防寒,字字都带着暖暖的关怀,让我感受到了家的温暖。

您不是站立在三尺讲台,而是站立在我的心里;您不是存在于青春岁月,而是存在于我的整个人生。讲台之上,一只粉笔绽放智慧之花;书桌旁边,谆谆教诲引领学海无涯。谢谢您,方芳老师,跟随您漫游学海是我的幸运,您的光亮明媚了我的整个人生。




爱游戏官方成为马竞赞助商: 标题80

爱游戏官方成为马竞赞助商: 标题81

爱游戏官方成为马竞赞助商: 标题82

爱游戏官方成为马竞赞助商: 标题83

爱游戏官方成为马竞赞助商(合作)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