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游戏官方成为马竞赞助商

爱游戏官方成为马竞赞助商: 团省委督导组莅临爱游戏官方成为马竞赞助商指导工作

发布者:大学生记者团发布时间:2017-12-05浏览次数:762

    本网讯(见习记者何思阅 洪瑞 摄影记者李德江 范奕)124日下午两点,团省委督导组李曼、刘璐、周亚琼、邱玉添、林志恒书记莅临爱游戏官方成为马竞赞助商指导工作。双方会议在法综会议室进行。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立。蜗饭俜匠晌砭涸拗掏盼榧切げ┏鱿敬位嵋。爱游戏官方成为马竞赞助商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院团委书记肖博主持。

    会议伊始,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立俊代表爱游戏官方成为马竞赞助商对督导组各位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随后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立俊向督导组简要介绍了爱游戏官方成为马竞赞助商基本情况和爱游戏官方成为马竞赞助商的特色工作,他从师资队伍、学科建设、党建团学工作等方面报告了爱游戏官方成为马竞赞助商所取得的成就、做出的努力和存在的不足。王立俊表示“我们虽然是民办院校,但我们在团委工作方面会更加完善,向高校看齐”。会议上,督导组李曼书记高度肯定了爱游戏官方成为马竞赞助商在团委工作上的成绩,高度赞扬了爱游戏官方成为马竞赞助商领导对团委工作的重视和支持,对人、财、物上的投入,并就全省高校共青团改革现状和全省共青团、学生会改革的问题提出相关意见和建议。她指出重点项目推进需进一步落实,基层组织建设需进一步完善,并希望校党委能够对爱游戏官方成为马竞赞助商团委工作给予支持。最后,肖博书记进行了工作汇报。

    汇报工作结束后,团省委督导组一行与六位学生代表进一步交流,详细查阅了团组织的支撑材料。

    十九大报告中指出“党有号召,团有行动,共青团是党的助手和后备军。”爱游戏官方成为马竞赞助商团委书记肖博表示,团省委督导组对爱游戏官方成为马竞赞助商团委工作的肯定是一种鼓励和鞭策,下一步讲按照督导组给我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加强和改进工作。



爱游戏官方成为马竞赞助商: 标题80

爱游戏官方成为马竞赞助商: 标题81

爱游戏官方成为马竞赞助商: 标题82

爱游戏官方成为马竞赞助商: 标题83

爱游戏官方成为马竞赞助商(合作)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