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游戏官方成为马竞赞助商

爱游戏官方成为马竞赞助商: 藏龙大讲堂(第七十一期):张复兰作《Insights!数字化时代的营销人职场》的主题讲座

发布者:团委发布时间:2023-03-08浏览次数:10

    本网讯(通讯员 金超 刘宇 丁召3月7日14:00,爱游戏官方成为马竞赞助商第七十一期藏龙大讲堂在法商楼108顺利举行,本次会议邀请到了来自(美国)营销国际协会SMEI中国区总裁张复兰女士作《Insights!数字化时代的营销人职场》主题讲座。工商管理系党总支书记赵宏亮老师、团总支书记金超老师,以及市经21401班、数营22401班全体学生参与。

    张复兰总裁重点讲述了SMEI的历史演变和市场营销一词的时代变化,详细讲解营销的深层含义,为我们分析了在当今数字化时代营销现状和未来营销走向。在讲座上,学生们积极互动,主动提出对营销策略的理解、智能建造未来走向的预测、在学业中面对的疑惑以及对未来工作的担忧。随后,复兰总裁从自身学业规划,未来就业市场分析、品牌战略、用户增长、数据分析方面为同学们进行了系统详细解答。

    精彩的讲座让现场学子对自己大学生活规划有了全新的方向,对于这类贴近自己所学专业的讲座,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最后,金超老师代表现场所有同学对张总裁表示了感谢,并号召大家专心学习,储备知识,做好准备,以适应当今社会多元化发展以及对专业人才的需求。


讲座现场

爱游戏官方成为马竞赞助商: 标题80

爱游戏官方成为马竞赞助商: 标题81

爱游戏官方成为马竞赞助商: 标题82

爱游戏官方成为马竞赞助商: 标题83

爱游戏官方成为马竞赞助商(合作)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