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游戏官方成为马竞赞助商

·教育部网站

·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

·中国大学生在线

·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

·湖北教育信息网

爱游戏官方成为马竞赞助商: 爱是无言的花

来源:法商时代发布时间:2023-03-06浏览次数:33编辑者:法商时代

李梦雪(人资22401

亲爱的妈妈:

您好!

就像三月的风扑击明亮的草垛,春天在每个夜晚细数她的花,您的爱则是我拥有的永不凋谢的最美的花。
    记得刚入大学时,您每天最少会跟我打两个视频电话,常常发消息问我有没有按时吃饭,晚上定时叮嘱我要早点睡觉。那时我才恍然,原来换一个新环境所带来的不适应感,不止影响着我,也影响着您。没有人会在早上八点叫我吃已经准备好的热腾腾的早餐,没有人会一边嫌弃我被子叠的不好一边帮我叠整齐,也没有人会告诉我明天降温要多加点衣服,我尝试着适应没有您照顾的生活。而您呢,不是在适应着没有我陪伴的日子思念漫山遍野,花期正好。
    远离了您,远离了那些我曾经厌烦的说教和唠叨,我似乎没有想象中那样开心。距离成了我们之间的感情剂,在好多个无人的深夜,我很想您,想您的碎碎念念。我开始学着报备每天的行程,回应您的每个小小问号,和您分享宿舍楼下的花,九华厅那家好吃但要排队好久的鸡公煲,以及新认识的小伙伴。您也会和我讨论着谁家又结婚了,哪种青菜涨价了的平淡日常。我尝试着摸索与您新的相处模式,在没有见面的日子里,我们用手机一字一填补着属于对方的缺口。我想说,感谢您的“碎碎念念”,温暖我的“岁岁年年”。
    您的爱,无声无息,又声势浩大。前段时间,我刚过完十八岁的生日,您就感叹着时间飞逝,说着自己老了,我才惊觉白发藏在您的鬓间,皱纹也爬上了您的脸颊。总会忘记,从前,您也风华正茂、鲜花满怀,只是后来为了我才挥别山川湖海,从此厨房与爱。我年幼懵懂会怨您不懂少女心事,年少无知会叹您无休止的碎碎念念,年轻气盛会恼您为我套上枷锁束缚了我自由的羽翼。可在我笨拙而又缓慢成长的岁月里。淮未斡胛冶颓跋,为我披荆斩棘,在我跌跌撞撞的青春里,不论撞多少次南墙,回头时您永远在我身后,我才终于明白,原来全世界就在我身后。我知您也爱玫瑰的浪漫,或许您也曾在日记本里一笔一划地记录下自己的桃李年华,可最终您选择了康乃馨的端庄,而随笔里的清风朗月也被柴米油盐所取代。您的爱是柴米油盐间的琐碎细腻,是无数次辗转低回的牵挂,是浅显易懂的早安晚安。
    我想说,我爱您,世间千万人,唯有我们真真切切感受过彼此心跳的频率,也只有您,无论何时何事,永远在我身后。
    转眼间,又一个春天悄无声息的来了,我想在这个春天种一束花,然后送给您,在有限的时间里,每天都对您说我爱您。这朵花。掖蛩阌檬奔渥鐾,坚持做根,努力做水,爱做枝,成绩做果,在暮春时节送您,盈满一室的花香。

祝:

春祺夏安,秋绥冬禧

您的女儿

2023117        


爱游戏官方成为马竞赞助商(合作)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