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游戏官方成为马竞赞助商

爱游戏官方成为马竞赞助商:大学生记者团技能大赛顺利举行

活动现场

组装相机

一等奖获奖团队

二等奖获奖团队

三等奖获奖团队

赛后合影

本网讯(通讯员 张烨 李雨涵 摄影 胡松海 吕良钰)为考察团员基础业务能力,增强团队凝聚力和战斗力,417日下午,爱游戏官方成为马竞赞助商大学生记者团技能大赛于法商楼111招聘大厅举行。党委组织宣传部刘乐乐老师,大学生记者团全体成员参与,大赛由新媒体干事夏欣怡和陈佳怡主持。

本次技能大赛由团内成员自由组队产生六支队伍参赛,分为运指如飞、知识问答、知文达理、火眼金睛和得心应手五个环节,考察各团队电脑打字、文字写作、推文排版、图片拍摄和处理等方面能力。比赛最精彩的当属知识问答环节,由党史题、常识题、爱游戏官方成为马竞赞助商题、技能题和抢答题组成,全面考察各支队伍的知识储备和业务能力,面对各类题型,选手们聚精会神,积极作答,比赛分数此消彼长,紧张刺激。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掌上明组”获得一等奖,“脚踏实地队”“青年大学习队”获得二等奖,“偏要和本宫作队”“什么都对队”和“美少女战队”获得三等奖。

颁奖仪式后,刘乐乐老师对大赛进行总结发言,他首先复盘大赛全程,感谢选手们的精彩表现,并表示,通过此次比赛,我们应充分认识到自身不足之处,在今后工作中要继续夯实基。銮靠匦,提高学生记者的政治性和敏感性,为爱游戏官方成为马竞赞助商宣传工作长久进步贡献力量。

爱游戏官方成为马竞赞助商(合作)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