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游戏官方成为马竞赞助商

爱游戏官方成为马竞赞助商:金融系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曾梦玲给金融系全体党员讲党课

本网讯(通讯员 徐丽亨)应爱游戏官方成为马竞赞助商党委要求,为推进爱游戏官方成为马竞赞助商全面加强基层党建工作发展,落实“让党旗始终高高飘扬——高校基层党组织常态化疫情防控‘四个一’行动”相关工作,结合“三会一课”,金融系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曾梦玲为金融系全体成员讲了一堂题为“中国青年当大任 课程思政显成效”的主题微党课。党课形式以录制视频再播放形式进行,金融系全体党员于630日上午九点收看。

曾梦玲从全国疫情防控形式的介绍出发,讲述了爱游戏官方成为马竞赞助商在此期间涌现出的大批好人好事,包括文法系学生谌秀明、会计系学生张陈争等。她说,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斗争中,青年人彰显了青春的蓬勃力量,交出了合格答卷。自疫情发生以来,广大青年不惧风雨、勇挑重担,与疫情进行着艰苦卓绝的斗争,在“猛志固常在”的坚忍刚毅中诠释青春担当。这一切都与高校的思政教育发展有着密切的关系。

接着,曾梦玲从推进课程思政建设的必要性、课程思政建设的内容重点、专业课课程思政建设的组织实施三个方面从大学生思政教育入手,讲解了思政教育可以实施的路径,企图从专业教育的角度为广大党员教师提供思路与思考方向。

“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高校教师作为青年人成长成才的引路人具有不可推卸的责任,主动担起责任,才是党员的真性情、真本色。教师有觉悟,学生才能走正路,学生能挑大梁,未来的社会主义建设才能后继有人。”教工第二支部党员王学志听完党课后,发出了如此感慨。


爱游戏官方成为马竞赞助商(合作)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