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游戏官方成为马竞赞助商

爱游戏官方成为马竞赞助商: 国际教育

爱游戏官方成为马竞赞助商:【缤纷暑期游学项目】2023年剑桥大学深度体验夏令营项目通知

发布者:国际教育发布时间:2023-04-26浏览次数:1230

爱游戏官方成为马竞赞助商介绍

剑桥是令人神往大学城,充满古典的浪漫气息。整座城市融合了宁静的田园风光和古典建筑的精美,宏伟的教堂与庄严的学府坐落在蓝天绿树之间,康河蜿蜒曲折,穿城而过,沿岸垂柳成荫,繁花似锦。撑篙而行,徜徉在诗歌中的美景,早已成为剑桥的传统和特色。

几百年来剑桥以其优异的教育质量著称于世,众多校友明星闪耀,涌现出著名的科学家、作家、政治家如牛顿、达尔文等科学巨匠,也造就了如弥尔顿、拜伦、丁尼生、哲学家培根、罗素、经济学家凯恩斯等。剑桥大学也是诞生最多诺贝尔奖得主的高等学府,88名诺贝尔奖获得者曾在此执教或学习,70多人是剑桥大学的学生,被称为自然科学的摇篮。剑桥大学作为世界上最古老的大学之一,也是国际顶级企业研发中心聚集地,在世界最新科技和人文学科方面都具有得天独厚的优势。

 

项目介绍

剑桥大学深度体验夏令营是剑桥国际教育文化中心(CIEC)为优秀大学生量身定制的全方位国际化的综合体验项目。 项目把剑桥学术课程、英伦社会文化和个人能力发展的目的完美融合,在严谨而具有挑战性的学术课程,丰富多样的教学方法和精彩纷呈的社会实践活动之间取得平衡。学生不仅学习密度极高的学术知识,加深对专业领域的了解, 他们的学术研究技巧, 实践应用能力和个人核心能力也得到全面增强和提升。 精心安排的参访及丰富多彩的社交活动和旅行,让学生对英国社会文化有更深的认知,为国际化、多元文化交流和团队合作奠定良好基础。

CIEC的大学生夏令营深受欢迎,获得校方和学生高度评价。项目开展至今,我们收到许多学生的夏令营报告和大量留言。学生们称赞剑桥夏令营项目知行结合,使他们受益良多,开拓了视野,增强自信,在知识、涵养、眼界方面得到全方位升华,给他们人生带来积极的影响,成为他们大学生活美好而难忘的回忆。

 

所有学术课程以剑桥大学教授和学者主讲,比例为90%,10%由社会知名人士,课程结构60%为纯学术性质,40%为实践课程。

学术课程:商业、人文和科学三个专业。

商业:企业家精神与创业、创业计划

人文:文学欣赏与英语写作、戏剧与讲故事

科学:心理学与创新、大数据分析、人工智能AI、元宇宙、区块链等

讲座:批判性思维与解决问题、职业生涯规划、打造个人魅力、演讲与沟通

 

社会活动与企业参观:与在英国精英人士零距离交流,与牛津剑桥大学优秀学生与大学生分享在英国学习,生活心得与成功经验,为即将来英国留学读书就业的同学提供大学申请及适应英国学习和生活的指导和建议。与精英人士建立友谊和联系,为今后的人生创造更多美好的可能。



参访国际知名机构:剑桥科技园、帝国理大爱游戏官方成为马竞赞助商、伦敦金融城等。

   

伦敦剑桥牛津深度游览:除了学术课堂,盛夏也正是领略英伦自然风光、人文景观的好时节。在伦敦、巴斯、牛津、温莎等地游览,走进世界三大博物馆之一大英博物馆、王室行宫温莎城堡、在格林威治天文台横跨东西时区等,数十个景点,带你英伦揽胜。

 

项目时间:

2周:2023年7月30日-8月12日(拟定)

3周:2023年7月30日-8月19日(拟定)

一、参与对象:专业不限

二、英语水平:CET-4/CET-6 425+/通过项目测试

三、项目费用说明:

两周RMB 32,000元/人(含课程费、住宿费、餐费等,不含签证及国际旅费);

三周RMB 39,800元/人(含课程费、住宿费、餐费等,不含签证及国际旅费);

四、往返旅费(预估信息,仅供参考):8000-12000元人民币/人

五、报名截止时间:2023年5月12日

  

六、报名及咨询方式:报名方法:(请务必同时完成以下两个申请步骤才算报名成功)

1.爱游戏官方成为马竞赞助商报名:

A. 填写附件汇总表,发送至邮箱

internationaloffice@hbue.edu.cn

wsbgs@hbue.edu.cn, 

邮件主题为“本人姓名+项目名称

B. 上交附件二湖北经济爱游戏官方成为马竞赞助商学生赴国(境)外学习交流项目报名表,至国际交流与合作部(法综301办公室)欧阳老师。

2.项目主办方报名:本项目由第三方机构执行,申请前,请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充分了解项目内容及费用等细节,行前务必与第三方机构签订协议。


欢迎咨询、联系人:

平老师:027-81973926

Lily老师:13911084613  

感兴趣的同学可以进群咨询详细情况:

  

附件一.附件汇总表-2023年剑桥大学深度体验夏令营.xlsx

附件二.湖北经济爱游戏官方成为马竞赞助商学生赴国(境)外学习交流项目报名表.doc

附件三.剑桥大学深度夏令营两周行程.pdf剑桥大学深度夏令营三周行程.pdf

特别提示:

1. 本项目由第三方机构执行,申请前,请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充分了解项目内容及费用等细节,行前务必与第三方机构签订协议,明确权责关系。

2. 参加项目前,请征得家长同意,按要求完成校内审批或备案手续,购买在外期间保险。

3. 外出前需统一参加安全教育,在外期间,注意安全,遵守当地法律法规。


返回原图
/

?

爱游戏官方成为马竞赞助商(合作)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