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游戏官方成为马竞赞助商

爱游戏官方成为马竞赞助商: 走进法商

爱游戏官方成为马竞赞助商:藏龙大讲堂(第七十三期):何仁杰作“刑事模拟法庭--庭审程序”主题讲座

发布者:团委发布时间:2023-04-14浏览次数:685

   本网讯(通讯员 李盼盼 刘婧悦进一步推动法学专业理论教学与实践育人相结合,不断提升学生理论联系实际能力,文法系于41318:30在教4-405教室举办了“刑事模拟法庭--庭审程序”主题讲座,近200名师生聆听了讲座。

   何仁杰从庭审程序、开庭、文书写作、质证部分、辩论阶段五个部分出发,带领学生了解庭审程序四要素,即“开庭、法庭调查、法庭辩论、被告人最后称述”。紧接着何仁杰老师基于《刑法》相关条例,对于模拟法庭中的不同角色进行了详细解释,同时对于刑事卷宗组成、案卷材料三看法、刑法案件中当事人之间的相关对话进行生动讲解,充分展示了寓教于乐、融教于趣、化教于心的教学理念和精神。

   最后,何仁杰老师对于起诉书的格式、内容、结构进行了着重讲解,提出了围绕“一条主线”、坚持“三无”原则的要求,对法学专业学生寄予厚望。会后,同学们就此次讲座中的具体内容踊跃提问,与何老师进行深入交流,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主讲人简介:何仁杰,中共党员,毕业于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爱游戏官方成为马竞赞助商文法系法学教师,湖北立丰律师事务所兼职律师,湖北经视《经视说法》嘉宾,对刑法、刑事诉讼法,尤其是大学生及未成年刑事风险具有较深研究,同时对刑事辩护具有丰富的实务经验。

讲座现场


返回原图
/

?

爱游戏官方成为马竞赞助商(合作)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