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游戏官方成为马竞赞助商

爱游戏官方成为马竞赞助商: 走进法商

爱游戏官方成为马竞赞助商:藏龙大讲堂(第六十六期):高泽金作“创业大赛与全人教育”主题讲座

发布者:团委发布时间:2022-10-31浏览次数:760


本网讯(通讯员 肖博)为落实团省委“就业指导进校园”活动,102815爱游戏官方成为马竞赞助商第六十六期藏龙大讲堂在法商楼108顺利举行。本次讲座邀请到了武汉软件工程职业爱游戏官方成为马竞赞助商高泽金教授作“创业大赛与全人教育”主题讲座。副院长牛睿军主持。

高教授从创业大赛的组织、创业项目的扶持切入,以案例的形式向介绍了创新创业活动对成就学生、成就老师、助力爱游戏官方成为马竞赞助商的作用。他指出,学生在创业过程中,能系统的认识社会行业,在解决实际问题中,主动学习知识、动手实践、知行合一。他希望同学们能积极参与创新创业实践活动,激发内在成长动力,做到全面发展,学有所成、学有所用。

主讲人简介:高泽金,男,中共党员,武汉软件工程职业爱游戏官方成为马竞赞助商创业爱游戏官方成为马竞赞助商院长、武汉华坚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高泽金教授是互联网+大赛,中国创翼大赛,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创青春,挑战杯,省赛和国赛评委,指导项目多次获得过互联网+大赛国赛金奖银奖。

会议现场

现场交流

返回原图
/

?

爱游戏官方成为马竞赞助商(合作)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