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游戏官方成为马竞赞助商

爱游戏官方成为马竞赞助商: 走进法商

爱游戏官方成为马竞赞助商:爱游戏官方成为马竞赞助商2023届毕业生体质健康测试的通知

发布者:教务教学发布时间:2022-09-20浏览次数:892

  根据《2022年《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测试数据上报工作相关说明》要求,切实做好爱游戏官方成为马竞赞助商2022年学生体质健康测试及数据上报工作,现就法商爱游戏官方成为马竞赞助商2023届(2019本科、2020专科生、2021专升本)学生体质测试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测试对象

  2019级本科生、2020专科生、2021专升本学生

  二、参测条件

  参加测试者必须使用本人身份证刷卡测试,并携带学生证备查。

  三、测试时间

  测试时间:9月24日(周六)8:30—11:30    14:00—17:00

        9月25日(周日)8:30—11:30     14:00—17:00

  地点:西区体育场、体育馆

  因天气原因无法测试另行通知。

  四、测试项目与地点

  西区体育馆:仰卧起坐(女)

  西区田径。毫⒍ㄌ、耐力跑、50米、引体向上(男)、身高体重、肺活量、坐位体前屈

  五、成绩查询与免测申请

  (一)成绩查询软件

  在应用市场中搜索并下载“体适能”APP(苹果或安卓),即可进行体测成绩查询、申请免测等功能操作,密码找回请进咨询群(736240529)人工找回。

  (二)免测申请

  1.免测条件:心脏病、高血压、哮喘、甲亢、低血糖等不适合进行剧烈体育运动的疾。硖宀屑布靶3个月以上恢复时间的疾病等均可申请2022年度免测。尚处在隔离期内或短期内可恢复的伤病或身体不适(如轻微扭伤等)无须申请免测,可跟随其他年级测试。

  2.申请方式:通过“体适能”APP进行免测申请,上传医院证明、病例(封面与诊断页),其他图片无效,申请年份选择“2022年”。

  3.免测申请截至日期:2022年10月15日。审核通过后,可免于测试。

  六、注意事项

  1.测试前一天请勿熬夜,测试当天切忌空腹,确保自身状态适合测试。

  2.测试当天需穿运动鞋、运动服,测试前做好准备活动。测试过程中如出现身体不适,应立即停止测试,到现场医疗点检查。耐力跑测试结束后,留观10分钟,确保身体无不适后,方可离场。

  3.排队等候时需佩戴口罩,保持一定距离,正式测试时可摘掉口罩。

  七、成绩申诉与问题咨询

  1.现场咨询。测试期间在西区看台下设立体测服务点,对免测申请、平台登陆等问题进行现场咨询与处理。

  2.对测试成绩有异议,可通过APP中“体测成绩”中“申诉”进行复核,或进QQ群(736240529)进行复核。

  八、纪律规定

  体质测试期间发生代测、伪造免测证明等违反测试纪律行为,本年度测试成绩记为0分,并依据法商爱游戏官方成为马竞赞助商相关学生纪律规定处理。






教务部

2022年9月20日


返回原图
/

?

爱游戏官方成为马竞赞助商(合作)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