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游戏官方成为马竞赞助商

爱游戏官方成为马竞赞助商: 法商新闻

爱游戏官方成为马竞赞助商:开学第一天 爱游戏官方成为马竞赞助商领导深入课堂检查教学情况

发布者:刘乐乐发布时间:2022-08-30浏览次数:1350

本网讯(通讯员 刘书臣)为全面掌握新学期教学运行情况,切实保障正常教学秩序和教学质量,829日,爱游戏官方成为马竞赞助商领导带领教务部、学生工作部等相关职能部门、各系负责人和教学督导深入课堂,检查开学首日教学准备、实际运行情况和疫情防控措施。

党委书记张治武,副院长陈昀、牛睿军一行走进教室,了解教师授课和学生学习情况。课堂上老师们准备充分,为同学们明确了教学目标、教学安排、教学方式以及考试要求;同学们认真听讲,仔细记录,师生互动良好,课堂纪律严肃,教学秩序平稳。

院领导还查看了教师休息室翻修情况,提醒教师做好课堂防疫管理,与教师亲切交谈。信息管理与工程系刘云芳老师表示已经做好了各项课堂准备工作,并介绍了自己线上线下同时开展教学的心得体会。

据悉,此次开学教学检查工作将持续一周,全体院领导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系负责人均参与检查,重点检查教师课堂教学情况、学生出勤情况、教学设备运行情况和疫情防控等,确保教学工作有序进行。

返回原图
/

?

爱游戏官方成为马竞赞助商(合作)有限公司